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OTICE
促进会公告
促进会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促进会公告 - 促进会公告
关于乐山犍为两日游(公益出行)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者:

 乐山犍为两日游报名啦!!! (公益出行)


三月那么香,我们怎么可能不出去?
乐山犍为,川西坝子的菜花正黄
你早就知道这里有开往春天的小火车
早就知道这桫椤湖碧得像块宝石
但这次,除了风景还有人
我们是省民政厅注册的普善公益协会
我们照料着全川700名抗战老兵
犍为的志愿者告诉我们
春天来了,爷爷们熬过了寒冬,精神好了起来
去看看他们吧
那里除了风景,还有70年前热血抗日的故事。
============================================================================

在那里,我们目前还有十五位健在的抗战老兵,79余年前,他们放下了锄头或笔,毅然扛起了枪,奔赴各条抗日战场。
在那里,当地人自己修建了抗战纪念馆还有烈士纪念碑

我们这次出行,看老兵爷爷、听抗战故事、那开往春天的小火车会多一份历史沉淀感

路线及其安排:

1. 3月12日(周六) 午餐--晚餐    罗城古镇--犍为抗战纪念馆    住犍为县城

    一早成都永丰路集合乘大巴出发,沿途一边欣赏川西坝子美景还有民俗专家讲解民国哪些事儿,中午抵达犍为罗城古镇,93岁的远征军朱德清就在这古镇街上晒着太阳等大家,古镇的前世今生,那些袍哥往事,从朱爷爷口中说来,肯定别具风味;欣赏古镇建筑,享受古镇美食后我们下午回犍为县城,参观抗战博物馆、给抗战英雄纪念碑献花是下午主题,在那,我们还要和好几位老兵爷爷进行茶话会,晚上共进晚餐,住犍为县城。
 
罗城古镇的朱爷爷给大家讲抗战,讲最地道的古镇故事,讲最后的袍哥
 

公园里我们和当地老兵爷爷有个茶话会

2.3月13日(周日)   特色食堂午餐   嘉阳小火车  矿山公园   桫椤潭 老爷车  渡轮

     一大早跟随大巴来到嘉阳,乘坐最后的蒸汽小火车穿越花谷,油菜花,梨花开得最艳,领略大跃进时期的工业气息,工业小镇红色食堂集体伙食,坐老爷车穿越桫椤谷,最后乘船顺水到码头回成都。
 
嘉阳开往春天的蒸汽火车
 
桫椤谷
 
桫椤潭
费用情况:
志愿者费用:450元/人,含大巴车来回、三正餐、嘉阳观光火车、老爷车、渡船费用以及住宿费用。

备注:小孩子不占座位床位先不交钱,到景点后根据现场情况补充。

报名热线:

四川普善公益协会:028--8510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