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泸州市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老兵档案 - 泸州市
陈廷华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姓名:陈廷华
出生年月:1927年1月12日(身份证上的生日有误)
籍贯:四川省泸州市泸县
部队番号:贵州师管区接兵连 
部队职位:勤务兵
入伍时间:1942年
入伍地点:贵阳
从军经历:陈廷华老兵家里三兄弟,在家排行第三,在他15岁时(1942年)被抓壮丁,当时因年龄太小,被送到贵阳清镇29补训处给连长当勤务兵,一般就是端茶送饭这类的任务。陈廷华说他自己还到保山送过衣服、子弹、食物等物资。在日本投降以前,陈廷华的连长就送他去修汽车,所以后来住在上海江湾部队汽车连修过汽车。1949年5月在浙江江山投诚解放军。回老家以后在泸州市搬运公司修汽车,后来当上了公交公司的经理,工会主席,1980年退休。
老兵近况:陈廷华老兵育有三儿一女,老大已经去世,现在住在老二陈高奇家,妻子杜秀然患有脑血管供血不足,经常头晕,陈廷华每月有5562元的退休金,妻子每月有花38400元买的保险,现在每月能领1250元。

上一条:向树成
下一条:张明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