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PROJECT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展示 - 项目展示
向抗战老兵献上春节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6-01-18 发布者:

七十年前,在民族危亡之时,他们毅然奔赴前线,投入抗日战场。他们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敬重的民族英雄!
但由于历史的原因,他们中有一部分人并没有得到社会应有的承认,而且很多人生活艰难,他们活着的希望就是在有生之年得到社会,尤其是国家对他们那段历史的认可。
 
1. 幸存老兵的现状
居住在城市的老兵经济状况稍好,但也只是衣食尚可,大多仍处于社会底层。而居住于乡镇,尤其是农村的老兵普遍经济状况较差,伤、病、残老兵情况更令人堪忧。



1-1511251H221559.jpg
(老兵王义华年老多病,生活较差)

1-1511251H45D33.jpg
(老兵龚松平一只眼睛失明,家中条件较差)

1-1511251H619130.jpg
(老兵廖成家中特别困难,儿女条件也很艰苦)

1616060817302384.jpg
(老兵袁秀堂是孤寡老人,高龄独居)

2.我们在行动

1-1511251HK5306.jpg

(志愿者将惠助金送达原驻印军22师第4团独立战炮连4排8班代光荣老兵时,老人感到被认可的喜悦,哭的像个孩子。)

1-1511251HSH26.jpg

(重病中的老兵白少洲。志愿者送去衣物,老人的手在中国远征军的标志上不停地摸啊摸。)

1-1511251H910U8.jpg

(志愿者看望并帮助老兵殷绍文解决困难)

1-1511251I056306.jpg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组织4位远征军老兵同连战友重逢。能在有生之年再次见到老战友,老人都很激动。)

1-1511251I521496.jpg

(志愿者看望贫困老兵袁剑,并送去抗战胜利徽章和慰问品)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这类老兵正在迅速消亡!四川境内我们寻访看望的近900多名老兵中2015年至现在就去世近100人,还有700多位幸存。这也许就是老兵在世上过的最后一个春节!老兵在慢慢凋零,但是他们的荣光,不该褪去。我们该为老兵当年紧握钢枪的手,换上一束康乃馨了!
 
3.我们爱的行动
我们计划在2016年春节到来之前,为全省 700名抗战老兵每人送上一个春节慰问礼包,让他们也能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团圆年,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人民没有忘记他!礼包包括:
1、腊肉、香肠各一斤(预计70元)
2、鸡蛋50只(预计50元)
3、汤圆粉2斤,汤圆心2包(预计40元)
预算总计160元/礼包,700份礼包共筹款11万2千元。

4.支持方式:
1、支持10元或20元,表达您对老兵的一份敬意;
2、支持40元,购买汤圆粉+汤圆心一份;
3、支持50元,购买鸡蛋一份;
4、支持70元,购买腊肉+香肠一份;
5、支持160元,购买春节大礼包一份;
6、支持800元,购买春节大礼包5份;
7、支持1600元,购买春节大礼包10份;

账户:1001300000413748
户名:四川省普善公益协会
开户行:成都银行芳草支行
邮箱:pushangy@126.com
电话:18215624187  蒲寒
 
5.我们的承诺和回报
我们承诺,项目众筹成功之后,在15日之内完成采购,春节前给全省700名抗战老兵送达慰问礼包,2016年春节后半个月发布项目完成报告。老兵收获慰问礼包的时间快慢,将取决于您支持的力度和速度!
我们承诺,我们将拍下每一个送达温暖礼包的感人照片,并及时发布到网站,让不在现场的您,也感受到爱的力量。
对您支持的最好回报,就是及时将凝聚大家爱心的温暖礼包及时送达老兵的手中,我们不会让老兵等太久,我们将用高效的行动告诉老兵:你们为国家和民族付出的青春和心血,人民永远牢记心间!
 
6.我们的财务管理
我们将严格按照社团财务管理条例,如实记录每一笔捐赠收入和支出并及时在总会的官网公示。如您需要我们邮寄捐赠票据,请与我们联系;捐赠1000元以上的,我们将为您免费邮寄捐赠票据。
如果本次捐赠超出众筹的目标,多出的资金我们将用于四川省普善公益协会关爱老兵项目,我们将在我们官网上一并公示本次众筹所有款项的开支情况。
还有很多老兵,在等待我们的关爱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