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汇心慈善|2019年度总结
发布时间:2020-01-15 发布者:
 2020年1月11日,由成都市慈善总会发起并主办的“爱之城·善之都”2019成都公益慈善嘉年华暨四川好搭档精英俱乐部年会在尊悦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成都市慈善总会汇心公益慈善基金受邀参加了些次爱的盛会。

640.jpg

*成都市慈善总会汇心公益慈善基金(以下简称汇心公益由四川心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尚善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联合发起,是成都市慈善总会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成都市慈善总会对2019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救灾扶贫、扶老助孤、助学助医、环境保护以及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现场为“2019年度最具爱心企业奖”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640 (1).jpg


四川心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公益行为影响力、创新性、以及在社会责任领域的专注投入和务实耕耘,荣获“2019年度最具爱心企业奖”。
640.webp.jpg

 

大爱无疆,慈善无界。
在中国,已有越来越多的华夏儿女、海外炎黄子孙积极支持并投身于公益事业,用慈爱之心温暖社会。四川心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汇心公益慈善基金理事长张英雄先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640 (2).jpg

 

张英雄先生有着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中华传统文化情怀,始终秉承中国传统价值观“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古训,带领团队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站在新年的伊始,暮然回首,过去的这一年里,汇心公益一直在积极探索教育与公益慈善相结合的有效方式,多次走进大山深处,对贫困地区进行捐助。现将我们这一年来对社会的帮助总结于后:


01、助学

2019年5月29

    “扶苗暖心计划”于2019年5月6日在腾讯公益平台立项并上线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纷纷捐款捐物。


640.webp (1).jpg

特吉村,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它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新市坝镇位置偏僻处于半山腰,村民分散而居,村组无互通道路。在这里,全村共有94名在编儿童,特困留守儿童36名。

640.webp (2).jpg

汇心公益理事长张英雄携会员单位四川匠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汇心公益关爱明天青年志愿者走进大凉山特吉村,为孩子们送去汇心爱心包、运动用品、教学用具、秋冬衣物、饮水机等物资。

出席活动的当地领导与汇心志愿者一起为特困孩子们发放爱心包及学习用具;为参加活动的每位孩子们发放六一儿童节礼物;小小的心愿,大大的梦想——现场收到心愿礼物的孩子快乐而雀跃,未到场的孩子心愿礼物由幼教老师代收。最后,志愿者与家长加入到孩子们的手绘活动当中,一同绘出幸福美好生活,享受心绘快乐时刻。

640.webp (8).jpg


02、扶贫

2019年8月20日至24日


     汇心公益慈善基金联合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付真会亲自带队组织的赴德格县窝公乡、竹庆镇捐赠项目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对德格县窝公乡156户、竹庆镇110户贫困户进行帮扶,分别为每户藏民捐赠冰柜一台,共计266台,合计金额:313880.00 元(大写:叁拾壹万叁仟捌佰捌拾元整  ),解决了当地家庭生活食品储藏难的问题。此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德格县窝公乡、竹庆镇的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和村民的热烈欢迎。



2019年10月21日-25日

 汇心公益慈善基金联合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办事处,由芳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宇带队,组织了相关企业代表和爱心志愿者前往甘孜州德格县年古乡、温拖乡进行物资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分别捐赠给德格县年古乡730袋,温拖乡851袋(规格为10KG/袋)1581袋大米,计59287.5元;分别捐赠给德格县年古乡730床,温拖乡851床(规格为2.5KG)共1581床的毛毯,计75097.5元,共计134385元(大写:壹拾叁万肆仟叁佰捌拾伍元整)。



03、敬老

2019年11月30日

 汇心公益的成员和成都电视台幸福家语言中心小志愿者及成都锦官城小学朱德中队的家长和孩子们,到成都市天府新区颐养居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慰问,并献上精彩节目。

640 (3).jpg

 
汇心公益慈善基金理事长张英雄教授接受采访:孝顺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让小志愿者们参加爱心活动让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与成长,对他们未来的人生奠定了一个善良的基础,感谢各位的参与。

640.webp (17).jpg



04、捐衣


      2019年12月25日


“衣旧有爱”是汇心公益慈善基金扶苗暖心计划中的一个子项目,召集社会爱心志愿者,用最短的时间筹集了大量衣物,活动截止,募捐到的衣物达到1500多斤,我们根据年龄段、性别,经过分拣,进行分类,送到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特吉村的孩子手中,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05

2020年,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们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关爱社会,用爱心带给社会温暖,带来普照大地的和煦。以实际行动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爱融入到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角落。



【特别鸣谢】


成都市慈善总会

凉山州甘洛县新市坝镇

甘孜州德格县窝公乡、竹庆镇

甘孜州德格县年古乡、温拖乡

成都海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工会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公司

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标卓现代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禾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区九州华医疗凝客门诊部有限公司

四川国华行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普康医院

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高建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区建管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区蓝迪双语幼儿园

四川雅乐大酒店有限公司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成都市青羊区绿舟幼儿园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

成都中山高新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成都银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高新康美婕熹卡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

成都绿美佳环卫有限公司

成都市银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都市麦克烽娱乐有限公司

成都派迪凯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天府新区颐天医养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天明村

十陵街道大梁村

成都格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成都电视台幸福家栏目组

成都市锦官城小学朱德中队

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驻特吉村四治专员   岳辉警官

四川匠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勇刚   

深圳百富联盟董事长 于净

正和岛优兰汇全国主席 彭学平

陈波、陈谭青、曹天赏、曹晖、丁勇、代红、杜黎、高伟静、高玉珍、耿俊新、胡英席、胡华荣、黄俊、黄敏、黄培雄、黄亮、姜芹、敬煜琳、康燕、康治国、李海燕、李安妮、李羿锋、李锦玉、李明、刘媛恩、刘蓉、刘檬洁、刘怡、刘畅、罗富金、欧翔、钱野琳、任敏、舒磊、盛玉宽、唐值荣、谭刚、王丽娟、王巍、王梅、吴涛、文东篱、许正奎、谢丰、向堃弘、向明波、岳辉、张英雄、张浩宇、张峰、张萍、张景岳、曾洪建、周小玉、周娟胡志珑、廖衍玲、唐光惠、赵玉蓉、黄智皓、廖诗雅、张翰澄、张逸然、张思睿、张可馨、道禾跆拳道学员以及众多未留名爱心人士。


下一条:回看普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