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2020年元旦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01 发布者:

image.png

所有抗战老兵、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们:

您们好!

归奔万里共团圆,热酒烹肴换旧联。一度忧欢挥袖去,心花意果在新年。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特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

时光前行,岁月芳华。转眼之间,这已是普善成立以来的第5个年头。在刚过去的2019年,普善继续秉持公益心,坚守在关爱与致敬抗战老兵多条战线上,从年初的春节致敬礼包发放到清明期间远赴缅甸的“重返战场活动”;从“袁秀堂老兵的生活援助”到“魏华清老兵的医疗救助”,从“卢树清老兵的房屋修缮项目”到“雷佑民老兵回家心愿之旅”......直到年末为第二年的春节礼包发放进行筹备,周而复始,又开始了新一年的公益行动轮回。

上述的所有都离不开各个爱心单位或个人以及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是你们的大爱精神给予了普善莫大的动力坚守在致敬与关爱抗战老兵路上。

新的一年,我们定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全心全力践行心中的公益信念。

愿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花秋实,我们永远与您同在!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顺利,幸福安康!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回看普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