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成都市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老兵档案 - 成都市
钱荣露
发布时间:2021-03-12 发布者:



姓   名:钱荣露
出生年月:1920年9月3日
籍   贯:浙江嵊州
文化程度:初中
参军时间:1941年
原属部队:驾驶兵训练团
军队职位:学员
家庭情况:老伴健在,一儿一女,有退休工资。
经济情况:退休金3000
现住址:四川省成都市
个人经历:钱荣露男,出生于1920年9月3日,浙江嵊州人士。上海沦陷后,一路步行道大后方避难,在贵州都匀县参加驾驶兵训练团学习汽车驾驶,之后随战事的发展,整个学校集体从云南昆明飞往印度加尔各答,在加尔各答接受美军提供的运输装备后开赴密支那,编入战车营补充连,为在前线的部队输送弹药物资。在44年初打通了滇缅公路后回到昆明,短暂休整后前往贵州,编入国民党475团3连驾驶兵,专炮贵阳和重庆一线运送物资。后参加刘文辉的部队起义,解放后分至汽车大队,后19团赴朝参战,调入19团补充,80年退休
钱荣露,现有一儿一女,身体无大恙,口齿清晰,头脑清楚,每天都坚持外出散步,听力有点差,视力还好,每月有退休金,没有获得抗战胜利勋章,也不知道人民公园每月10号的聚会。

上一条:吴绍光
下一条:李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