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抗战老兵关爱计划暨项目交流会在成都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8-18 发布者:

由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主办,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协办的“抗战老兵关爱计划暨项目交流会"于2017年8月12日成都敦煌国际酒店拉开序幕。

12日晚,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和成都市民革企业支部举行欢迎仪式,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志愿者朋友。


 

民革四川省委联络处曾处长在欢迎仪式中致辞,他介绍了民革四川省委在关爱抗战老兵,抢救中华民族抗战历史中所作的工作。




成都市民革企业支部主委韩冬向各地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姚遥秘书长和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蒲寒理事长先后致辞。





抗战史研究专家何允中,谭方德也做了发言。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朗诵的《抗日老兵赋》和演唱的《松花江上》等节目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各地的志愿者情绪高涨,纷纷做了自我介绍,并登台表演。





欢迎仪式在志愿者们共同演绎的《大刀进行曲》和《义勇军进行曲》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