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四川普善志愿者为南充百岁抗日老兵祝寿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者:

11月9日,是南充市蓬安县徐家镇抗日老兵何龙百岁寿诞。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蒲寒专程从成都来到南充,和普善南充分会负责人及南充怡然协会会长一行,来到蓬安县城天下名宴酒楼为何龙老人祝寿。  


在寿典仪式上,蒲寒代表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和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致辞。她向全体来宾简要介绍了何龙老人的抗日经历和抗战功绩,介绍了四川普善多年来对南充抗日老兵的关爱和资助情况。蒲寒表示,四川普善一定要把关爱四川抗战老兵的工作进行到底,让他们有尊严地度过为时不多的晚年,直到最后一位离开人间。


随后,蒲寒向何龙老人敬献鲜花和1000元生日礼金,普善南充志愿者朱兴弟、杨霖杰、唐和平分别向何龙献上了床上用品四件套、生日蛋糕和祝福铭牌,并和何老合影留念。


何老抗日经历简介:


何龙出生于1920年10月13日,现年99岁,蓬安县徐家镇人。何龙于1942年底报名参军,被编入国民革命军第67军162师484团机枪连,担任重机枪射手。何龙先后参加了鄂西会战、常德会战、长衡会战等重大战役,曾随部队在江西永兴毙伤日军100余人、生俘5人。抗战胜利后,何龙随部队赴武汉接受日伪军投降。在淮海战役中,何龙随部队投诚加入解放军,此后参加了解放大西南和抗美援朝战争。1955年何龙回国后退伍回乡,曾当过生产队干部,后来一直务农为生。


 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