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访问的是: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 !
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眉山分会看望老兵遗孀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者:

1616057540565523.jpg

     2020年6月9 ,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眉山分会的志愿者们前往东坡区万胜镇祝山村看望原中国远征军新一军新22师老兵郭万晓的遗孀。老人家现与小儿子小郭一起生活,小郭今年已四十七岁,依然孤身一人,过去在成都做保安,自其父亲走后,就回到了眉山陪伴妈妈。为了生活,小郭在城里一小区继续当保安,每月2300元,一有空就回家照顾母亲。郭老遗孀今年89岁,现在享受着不到200元的农村养老金,低保问题最近才予以解决。

640.webp (1).jpg

     在得知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眉山分会将去看望慰问老兵遗孀时,几个爱心志愿者立马就打钱过来委托转交老人家。东坡区同心志愿者服务队长、知名爱心人士祝光伦先生闻讯赶到郭老家为老人家送上了1000元爱心款。

640.webp (2).jpg

当来到郭家时,大家看到家景心都紧了:蚊帐破烂不堪,里面蚊子嗡嗡作响,凳子也很破旧,厕所也没法使用,家里唯一像样的家具是早年前的一个老式柜子。

640.webp (3).jpg

经过现场查看,志愿者们准备给老人家采购些生活用品,方便时给她送去。